車子的輪胎爆了后,既然還發現另外一個輪胎里頭的鋼線已外露,必須一下子換兩個, 令我荷包打出血。

我心在滴血之余,女王來電要一起吃晚餐。本要回絕, 但是女王豪爽的性格(對錢而已,哈哈),既然說要請我吃飯。

我們一路來都是上館子(雖然不是很有錢,但是大概很有默契地認為必須善待自己,哈),這次我們來到皇后灣的龍的傳人。

是我提議的。因為我對臺灣的湯包獨有鐘情,那個館子的湯包也很不錯, 雖然掛牌賣的是中國拉面。

  DSC00035.JPG

燜花生很大顆,很好吃,但是上桌的還不夠塞牙縫,哈哈!大概那是肚子很餓了!

DSC00040.JPG 

這一道好像叫上海肉煎包。我的“主餐”。女王說像小肉包拿去煎而已。的確是, 但是外皮酥脆內柔軟又香甜。

只是內餡好像少了什么。

DSC00038.JPG 

女王為了報復食物中毒,病了好幾天,只喝美祿度日,就叫了這大碗上海排骨刀削面。

我覺得面條口感還可以。但是湯頭不怎么樣,排骨卻炸得很香脆。

但是女王說不會再去第二次了,因為她說食物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好吃,價錢卻很貴嘞。

DSC00037.JPG 

我愛吃的湯包。 但是那里叫小籠包吶!

你還沒吃之前,要在它的皮上咬一小口吸里頭的湯汁再吃。感覺嘛~~~~~像不用先吸也一樣!!

哈哈,但是要一口吃完一粒!爽!!

好吃好吃。

排除其它不說,我會再去, 只是吃湯包而已!

把自己吃成湯包樣為止!!!!!

但是真的好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gcrab 的頭像
    bigcrab

    螃蟹

    big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