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时钟,知道自己迟了。赶紧走人,驾得很快。一路往那去,快得连记忆都没。
你像雕像一样,坐在客厅。生气地看着我。
我当然歉意满满。但是和他人讨论些事,请体谅,行吗?
希望你可以帮忙准备点什么,你张大眼睛,在告诉我:
还要我做东西???
我退了回去。哪敢?
我也生气了。
做这些为了谁?
谁规定理所当然?
匆忙为了谁?
干吗专干些心甘情愿的事?
而且……
我是凭什么身份???
当看见全都在垃圾堆里时,
那心痛就进了“恩怨保险箱”,
封锁起来,等待一天完全的开启。

因为这样,
我的沉默,你可以忍受。
我的不悦,你完全不在乎。
我的安全呢,
你,像是启动引擎绝尘而去的汽车,
而我,是留在后头的尘埃。

就在那一刻,
过往所谓的爱与不爱,
统统都抛开。
你不在乎。

往往,那份感情,
都抵挡不过我的过失。
我的抱歉,
都无法制止你的脾气。

算了,算了,
我们一起生气。
如果你觉得那气氛让你比较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