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非常困,因为昨天“赶工”。答应了小朋友要给他们每人写封信。一直一直拖着。老是怕会哭。所以用了昨天的晚上和今天的早上的力气完成十多封信。
刚才写到很累。因为昨天写到凌晨两点,今早七点又爬起来,继续写。刚才午餐时间到,突然感到很寂寞,想约朋友吃午餐再继续。可是没人有空。只好独自跑来星巴咖啡馆吃午餐,继续最后五封。
很累很累。眼皮有点不舒服,精神有点恍惚。一面搅尽脑汁地写,一面流泪。我何苦呢?
昨晚有一位家长看了信(已发出的),就立即抽泣地打电话给我;另一个工作到晚上11时,回家看到了,传讯过来。弄哭他们,真的不好意思。但是句句都是内心话。我说写不完,明天就看到一个熊猫老师。那妈妈传讯来说:一个漂亮的熊猫老师。哈哈。
我真的是很伤心他们的离去。跟着他们两年,每一个都进入我的心坎里,每一个都那么特殊,每一个都那么懂事,谁会舍得??
今早上传他们每一个小朋友的脸上来,就立即接到女王的短讯说最好不要。没法,只好收入密码。有兴趣的话再跟我要密码吧!
待会儿就是他们的毕业典礼。我得再加油。
加油地完成其他,加油不要再哭泣……
学女王去,回家哭,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