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从台湾坐飞机到新加坡转机归来。
在十二月五日,早上四时三十分,我从台湾的土地上爬起。
从新竹武夷街到桃园机场,在车上大约一小时,我都无法再次入眠。

(这几天以来,我一上车从一个地点到另一个地点,不知为何老是很容易入眠,即使是短短的半个小时车程。
朋友说还给我创造了两句绕口令:“上车睡觉;下车尿尿”!哈哈。真的每回到达目的地,我一定找洗手间。
名副其实。)

虽然睡眠不足,才睡了四小时。但是脑袋还是非常清醒。
想着马来西亚的事。想着回来要面对的事。久久无法入睡。
这应该很正常吧?大概每个去旅行的人在要归来时会想起的事吧?

我很矛盾的。
我其实已经开始想念马来西亚了。
我还是觉得这里的东西好吃。这里的一景一物都是那么熟悉与令人怀念。
还是觉得走在街上,看见的每个脸孔都是亲切和充满热情。
踏在她的土地上,才会感觉实实在在与了解自己的存在价值!
我很开心可以去台湾游玩,我同时更高兴会回来自己的家……

但是回来也意味你的人生是在七天前暂时停顿,现在要回来继续了。
不管你想不想面对的事,明天还是出现在你面前。

在去之前我做了一个很大的决定,回来是迎接新的决定。
我把自己的空间安排得满满的。我不晓得我是否可以那么有毅力往前一直走,
但是我告诉自己:
我重新出击!!!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