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的事安排妥当后,今天是成果的表现。
所有的孩子(多数是较大的)的情绪处于兴奋之中。
学生表演新年节目,然后看老师演戏,再舞龙舞狮。
大家很听话,参与感也很好。
最后尽情地吃呀吃。

庆祝会结束后,有位特别的学生
跑来向我说:"今天我很开心。"
虽然孩子的心很容易被满足,
但是这轻轻的一句带给我无限的安慰。
谢谢。真的谢谢。

筹备这活动不是非常非常辛苦,
因为很多人在旁扶助。
匆匆忙忙了好几天,心也挂挂几天,
深怕大家没娱乐或被娱乐到。
所以她的那一句给了我自己为自己打了个满分。
不求隆重堂皇,
不求全新创意,
只求那一句:今天我很开心。

谢谢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