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朋友的服裝店,聽見他與鄰居談起教師節送禮物。
朋友開口就直接地問:你有送你孩子的老師禮物嗎?
鄰居回答:沒有什么啦,只是一張卡。
我聽說學校老師不接受你隨便用張紙畫卡給他們的。
他們要買的卡片,還向每個學生討!不送他們不高興的!
家教的我就送禮物啦!因為啊,她一直罵我女兒,
我女兒一直吵不去家教,沒興趣做功課,
我送她,希望對我女兒好一些……

哈哈!聽不下去了!
有點生氣和無奈。
那樣不是出于內心的禮物誰稀罕?
干嘛要買禮物奉承老師?
早就應該拉你女兒跑啦!
難道要等她抹殺你女兒的學習興趣?
還有,
那樣糟糕的老師還有什么資格收禮物?
一張卡片,我也會嫌貴不爽給!
大家的觀念是不是出問題?
怎么一個美好的日子彌漫者那么庸俗的氣氛?

我也不是很清高,
但是如果沒有教師節,
我們還是得教下去!

誒,教師節快樂呀,
給所有沒有要禮物的教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