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看一部讓心里很舒服的戲劇表演。
今天在不知道劇名,不知道何人導演,沒聽過什么口碑的一部戲劇之下進入劇場看了一場我會介紹給朋友的戲劇。
當然它依然有些瑕疵,有些不明白之處,有些敗筆,有些表達得不夠盡的感覺,甚至看完了之后,心情掉掛著。
但是我很開心。
當表演結束之后,經過一場分享會,我才豁然開朗。
我很感動。因為它并沒有給任何人一個結局,一個答案。
它讓我詮譯:我們要感受生活。
雖然看似乎是個很簡單的事,但是往往被人遺忘。
要感受我們每天所發生的事,感受每件自己在做的事,感受自己的感受,感受別人的事,感受別人的感受,感受每一個在你身邊經過的事……
無論好壞對錯,我們還是得真誠的面對它。
我很開心,因為最近我對我的生活感到疲憊和厭倦。
它給了我一個很大的沖擊。
我只是在它身上尋求我要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