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選擇假期來這里不是想買東西,而只是想離開檳城。
去哪兒都好。
我們是來到這里再從這里出發到“附近”的地方。
雖說附近,其實都得做兩小時以上的車程才可到達。
但是有樣事情一定要做的是:到日本餐廳吃去。因為太便宜了!
所以那晚不管已經是九點了,還是叫了套餐,吃完整份,過癮!
還有享受牙縫之間穿梭的生魚片。我說“穿梭”因為久久都不想吞下去!
幸福的感覺滿滿心房…………



接下來,就是乘搭這客貨車去Trang,一個我第一次聽到的地方。
遇見一個很熱心的婦女。帶領我們到一間旅游公司,可是這季節是很少人要出海,沒什么節目,
所以我們接受他們的建議,到一個島上去,叫做Koh Lanta。(泰語的Koh是指島的意思。)
我們還是待在那兒過一夜了才去。
晚上到外走走的時候拍下這個。他們說是“乳娘”還有小孩的雕像。


隔天,出發到我們這次旅游的目的地:Koh Lanta!
但是我們遇到的還是LOW SEASON!!!!!
我只記得我們在陸地上行走了好長的時間,然后坐一艘不像你想象中的船,又再陸地上行走,然后又坐船,
我們來到了Koh Lanta!!一個有一點荒的島!(只是還沒完全開發啦!)
我們被載到好像有點荒的別墅,然后客貨車就走了。還感覺被遺棄!
接下來就是漫無目的的旅游方式展開了。
不知道要做什么,去哪里。
幸虧有人聰明,我們三個女人租借了摩托車往北部出發。(也就只有北部而已啦!)
想找頂帽子,但因為LOW SEASON,便利店里擺著的帽子也鋪上了蜘蛛網…………
算了。
在別墅外發現按摩店,去光顧,也只是我一人在被按摩時讓按摩師一面按摩一面看電視(多么不專心!)。
也因為語言不通和那架電視機,我放棄對他發問我身上任何的問題。
第二次,算了。


也只有這地方的早餐讓我開懷。
好好吃的炒海鮮冬粉(也只是蝦和章魚啦)和飯湯(在湯里加白飯),
還有一個美麗寧靜的早晨和對面的海,以及偶爾經過的船只。
我們還發現一座橋,橋的另外一端好像是當地的土族村落。



覺得我們都很幸福,從來沒有住在這樣的地方,或者會住在這樣的地方。
也很佩服他們,人類的生存意志和能力!
我們在那兒走來走去,旁觀者的身份分外明顯,袖手旁觀的感覺強烈。
只是走出那座橋,我們回到自己的世界。
忘了說,有個小女孩跑到橋下,從那交錯的樹枝縫間仰望我們。
這點說明一切。
那豆大的眼神,有說不出的感覺。

回來合艾的時候還被迷你巴士司機不知何故,把我們載到Songkah。
我很擔心他不把我們載回合艾。那時又下雨,很大。
加上他不理睬我們的緊張,(語言關系),又在小巷穿梭。
但是我們唯一的收獲是去了一趟那兒的大學。

不算是一個十分滿意的旅程,但也不至于后悔。
只是回來后,還是覺得沒什么休息。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