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在打著這標題時,

我也在想,

與此同時,我是否也給你同樣的感覺………

我覺得那疏離感逐漸在我們之間生長。

只是我無法用言語向你說明。

當我在皺著眉頭,在人群里竄來竄去,

呼著喚著,我抬頭看到的是你的冷漠。

我的一切好像變成你的麻煩。

請你也告訴我,我是否也做了讓你有同樣感受的事。

如果是我應得的“回報”,我無言以對,我愿意承受。

但是我不要那份猜疑的存在。

別人怎樣我可以不在乎,

但是你在我心目中是有份量的,

那多年的感情與相處,

我都當一回事。

若我做錯甚麼事,請回頭告訴我一聲。

我會反省反省再反省。

這一點你都不能給我,

我們之間該列為浪費時間。

我知道我必須調整我的心態:

不能老要求人家給你甚麼 ,我必須想的是能給他人甚麼 。

可能對你來說我也不是甚麼好東西。

但是,我的朋友,

我還是會希望我們會沒有間斷的……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