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見以前很要好的朋友。她帶著她三歲的孩子。我建議到麥先生那兒去。

朋友說她孩子從來沒吃過快餐。當然到最后他也沒吃,因為他只顧著在游樂場瘋狂地玩。

他是一個很可愛的孩子。會自個兒玩,偶爾還會大叫。似乎在表達他是多么開心。

玩到最后還會因為累了才跑出來找媽媽,要回家。

在車上他不停地看外面。外面的車品牌,他比我還懂,甚至懂得分辨一家公司里好幾個產品。

怎么那么聰明??

我隨便指一輛車,他都說的出口那名稱。后來我指一輛舊車,他回頭看我說:“不知道。”

哈哈。

我還故意指一輛摩托車問他,他并沒有安靜下來,說:“motor。”

好可愛。

后來想想:我是不是想要生一個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