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了某團體參加演出, 《狂人教育》是原劇名,劇作家是日本人,寺山修司。

很好玩的一個劇本。經過第一次的排練,我興奮到極點。想叫所有的人去看。

但是我一定會告訴他們,我只是演小小的角色哦。

當制作人打電話來時, 我當然是開心,但又擔心。因為很久沒演出,怕自己跟不上腳步。

后來,看了劇本因為我的角色臺詞很少,還期待戲份先不會多,就答應了。那制作人差一點因為這理由暈過去

我是個很簡單的人,思考方式也很簡單和直接。反應有時會很慢,藝術天份不強,普通常識少之又少,獵取資訊的能力十分薄弱。

這些還一直發生,沒有長進,你說我還能接重要的角色嗎??

但是不要緊,我還是很開心,很興奮。

尤其是第一次排練之后我開始感覺那四周的藝術氣氛,還有那體驗到那往前沖的勁兒!

這樣還有甚麼可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