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87.jpg 

这是我在这旅程里最喜欢的一个地方:Ayuthaya Royal Palace。详细的资料我没有。(都是那%#@¥%#的旅游询问处)

因为没有导游,只能靠自己的眼睛。能说的也只是处于那里,面对那儿的天气、矗立的古老建筑的感觉。

本来因为早上在水上菜市发生不愉快的事后,心情大受影响,对旅程不太有希望。但是这是唯一不同的。

这是泰国皇室的王陵,第一至第七的泰王都在这儿。(希望我没说错)。

但是因为历史悠久,四周许多佛像已破旧,断头断手断脚的统统都有。

IMG_0263.jpg 

IMG_0244.jpg

IMG_0289.jpg

 

IMG_0182.jpg

IMG_0277.jpg

IMG_0280.jpg

我一路以来对历史不是很喜欢。那天处于那样一个环境,我也对其的历史有所兴趣了。

我想大概以前课本里根本不能告诉你当你处于那种环境的感受,所以读起来很有距离。

凭想象有时实在难。

我们到时刚好是午后(是因为司机迷路把时间拖至下午)。

阳光很猛,但是不是很热,还阵阵微风。

只要一本书和一个悠闲的下午,你就会快乐地待在这里。

这里很大,每个位置都会让你边走边看好一两个钟头。每一个都有泰币50b入门票要给。

随行的友人说全部都差不多一样,到外头的小摊口用那钱买当地小食和小礼物更好。

爱好历史的J愤愤地说这里的所有的古迹与历史价值远远超过泰币50b,更本不能与其他东西相提并论。

哈哈, 各有各想法与态度。

开心就好~~~

IMG_0227.jpg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