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为向我提出去台湾的计划。我好高兴。
因为去台湾是我一直想做的事!台湾是我一直想到的国家。
不是去游名胜古迹,而是去体会他们的生活,看看他们的老街,逛他们的夜市,吃道地的美食!
还有一样,逛书局买书!!!
当我想到这些小小的愿望即将实现,我就很开心

不过,阿为为什么会突然提起这建议?这我也思考过了!
想当年,他曾经说过会和我“周游列国”,他也知道我期待许久。
那天朋友在我们面前谈起,大概我表露出的反应让他加以思考后,做了这项计划吧!
但无论如何,我还是非常高兴,也期待这么一天的到来!
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