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DH寄封信来说我欠他们RM7XX的税。我吓了一大跳。像我这样的穷人,每月薪金都不够花,怎么可能会被抽这么多税?
不过话说回来,像我这样的一个对政府各程序超级大白痴,既然在填去年所得税表时,糊里糊涂算错了,又糊里糊涂地呈交上去。虽想不通为何会被抽,但也没去多理解,弃之不管。等待警告信的来临。信来了,才知道前年的也填错了。可是自己却一点记忆也没有。所以才甘愿急忙地赶去那部门处理此事。去到那儿,又再发现我有超过五年没呈交我的所得税表,都必须在短期之内完成,交上。
心挂挂了好一个星期,终于弄好了,今天又再去一次搞定它。
本来很担心要是真的被抽,一贫如洗的我将如何付这些钱呢??
幸好真的是我糊涂,计算错误,无须付任何一毛钱。
我顿时眉开眼笑,开心地向柜台的马来小姐道谢。
还奖励自己一枝冰淇淋!哈哈
没有被抽税的感觉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