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十蝴蝶请吃。
今早他们拿着一个TIRAMISU蛋糕,上面插着四枝大蜡烛。
送给了她。一个不甘于四十的女人。
(再说她也不像四十啦)
她拖着两个瓜和之间神情非常像结婚很多年的丈夫,拉着大队去了TAMBUN吃海鲜。
当然,对我来说,这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还有女王。因为我们可以互相残杀(吃螃蟹!)
我好像是被困在十八层地狱刚放出来的-饿鬼,狂吃!
后来,桌上的食物渣好像是我的最多,嘻嘻。
还移一些到隔壁的那儿去!哈!
无论如何,还是谢谢四十的蝴蝶。
今早,我还傻傻地问买蛋糕的人说:嗯,四枝蜡烛叻?
我不知道四十岁时到底是怎样的心情?

为什么教她四十蝴蝶?
在回家的途中,她拆了一份礼物,是件白色T-SHIRT。上面用金色颜料镶着"As beautiful as a butterfly"。
然后她开玩笑地说:看过四十岁的蝴蝶吗?
全车人一阵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