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拖著他的生命很多很多年。

媽媽很幸苦,我們也很辛苦,爸爸也一樣。

有時看著他瘦得剩下骨頭的身軀,我不知道該怎么辦。

說難聽和坦白,我很希望他可以解脫。讓他自己解脫,也讓家人解脫。

他們說這是因為他不愿意和我媽一樣,用他不愿意的方式歡送他,所以他堅持不走。

他們說我們當孩子的必須替他爭取到底。

另一個他們說他愿意隨著我媽的方式,雖然他已不能言語,但是他默認了。

他們說沒有經過洗禮也可以讓上帝帶他走。

我只知道統統都是他們說。

我爸一句話都說不出來。我們知道的是他以前的想法。

只是我們經過那么多年的事,那么多年的爭吵,我們想放棄,只要和平走下去。

事情雖有很多角度去思考與進行,誰都不會知道誰對誰錯。

我們有的只能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