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那是很敏感的話題。在很小時知道大家都在避談。然而自己也很明白其中的道理,所以在某人的面前也會很小心地說話。

其實我甚麼也不反對。我知道 相信哪個只要讓人向善,懂得尊重其他人,不批評他人,那就好。

課本有說每個都有自己膜拜的方式,膜拜的對象都不一樣。所以別嘲笑,別揶揄。

但是在現實生活中不是這樣的。甚至那些受過很高深教育,或外表看起來彬彬有禮的,也會不懂甚麼叫尊敬。

我沒有質疑在我身邊一直出現的宗教它們的好,我只是在意人為的問題。

請相信我,我知道不管摸拜的方式有多可笑都好,我依然非常肯定它的魅力和它的神奇。

每一個人都不同,思考模式、要求、需要、思維等等都不同,所以各種宗教的存在是必要的。

別一直說服他人皈依哪個宗教, 如果你的很好,一定會永生不朽, 不需要那么刻意或強求。

順其自然吧。世界依然美好。

我在不一樣的時候會拿香拜拜,也會祈求上帝的保佑。

我追求的是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