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去年的九月开始,医院好像变成我的另一个家。

虽然不常去,但接下来的每一个月,我们全家人都会定期到访。

短是三、四天,长则超过一个星期。

上阵子是我老爸,这阵子是我老妈。再往后的我连想都感到害怕。

医院那道长长的走廊是最沉重的道路。每一次不是感觉漫长,就是心情感觉低落。

不管要进入,又或者要离开,你老是会觉得好像一辈子都不会走完……

送父母进院出院这过程一直在重复,一直没完没了似地发生,没有麻木,有的是重复性的恐惧、焦虑与无助。

虽然我无法具体地理解他们生理上的病痛,但是却一直在煎熬那心理压力。

任谁都懂生老病死都是再也平常不过的事。那个过程的漫长才是你最难最难承受的。

我没有埋怨谁,我一直在告诉自己:会过去的,会过去的。

我会等,我希望它快快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