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看看一部演出。

画面是这样的:

咱们牵着手步入剧场。

找个大家都满意的位子坐下。

度过两小时余的精彩。

快乐走出黑暗并且雀跃地讨论

咱们回味无穷的片段。

然而

你说三十元可以省下来。

 

我想和你畅谈一夜的情话。

画面是这样的:

咱们把灯光调低。

播放抒情浪漫的旋律。

开瓶红酒倒入高脚杯。

依偎在舒适的沙发上感受彼此的体温。

然而

你说红酒留着给大伙儿来时饮。

 

我想和你一起听我写给你的情歌。

画面是这样的:

歌手用他深情的嗓子低沉地道出我对你的感情。

你若有所思地沉浸在回荡的歌声中,

没有一句言语。

还带一丝丝受宠若惊和

一小撮的喜悦。

然而呢

我一个字也写不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