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发现汽车的左边两扇车门,还有前车灯和油槽口那处被人不知用什么鬼刮花了,
胡乱涂鸦,气得我快呕血!

虽然我不是一个很会照顾我自己的东西的人,
像不会自己动手洗车,用吸尘机吸净车内的灰尘,甚至去擦亮汽车。
但是我还是很爱我的汽车的!

不知是哪个乌龟王八没有道德,欠揍,没良知,头脑挤屎竟然乱乱刮我的车。
ק^^§×§%$$%$§%#%$#$#$$
难道吃饱没事做吗??
我可没得罪你!安安分分得把车泊在要花钱的停车场,没阻挡任何人,
在家外看见别人的车在我的停车位上也没投诉,最多写张字条放在挡风镜前。
我得罪了谁?
得罪了,不爽就站出来骂啦,我道歉就是了,干吗拿我汽车出气??
如果只是无聊而已,我必定诅咒你下十八层地狱!!!!!
X你娘!!
气虽在于自己的东西,更气的是既然有这样野蛮的人存在这世界上!!!!!!
我们的教育呢??

唉!
说来说去什么也没用。
有人说:身外物嘛!
哼!
乐观一点想是自己幸运,别人的车你不刮,你选上我的车!

他X的,刮也不刮得有艺术气质一点,还要我浪费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