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60.jpg

用了幾天時間回顧、思考以及反省,頓然自我價值降低了。

我一直很在意自己做錯選擇與決定。當時間的腳步越靠越近越靠越近,我開始想退後。

IMG_1203.jpg 

我知道我必須用時間來調適心態,做過了的決定不要想太多,一直往前走就是了。

IMG_1233.jpg 

也在這段時間發現自己其實很多方面的能力不足。很多時候並沒有全面處理一樣事情或活動, 而是身邊有人庇護,有人替我顧及張羅,我只是在專注我專長的事。

雖然聽起來好像可以很“專業”和盡情發揮所長,但是如果不是好運或得天獨厚,抽掉這份運氣,我想我根本沒辦法做得好。

IMG_1217.jpg  

許多事是沒有句點,因為我的人生還沒走到終點。

不需要任何激勵的話,我清楚答案還是只有一個:走下去,勇敢地向前走。

IMG_1206.jpg

 我祝福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