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很沉重的包袱。
我根本无法将它扛起。
我只是喜欢它外面的包装,
我忽视它内在的实际。

我向全世界的人说:
你们看,这是我要背的包袱。
你们看,它是重量级别的哦!
你们看,不是每个人可以背的哦!

在骄傲与兴奋之际,
我看不见的是自己。
背起,背起…………
我一直在叮咛自己。
背起,背起…………

在双手握住上端时,
才惊讶那不是我所能承受的重量。
背起,背起……
我看见自己弯下腰,
流着汗,
红着脸,
五官还扭在一块,
那狼狈不堪的样子。

背起,背起……
我能做到的也只是
这样的背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