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自我抬高的说法。
我今天干了件我觉得“还可以”的事。
我弄哭了我的一位学生。一个很感性的小男孩。



我本来是在生气他们几个小男生调皮,不听话,爱与其他小朋友打闹,被其他老师投诉。
而且已经非常非常多次。
我向他们说他们快毕业了,大家相处时间不长,可老是留下坏印象给人家,
让大家头疼。
当然还说些较感性的话嘛:我其实很舍不得他们。如果他们继续坏蛋,我可不要想念他们。
说着说着,我快流下眼泪。
在呼吁小朋友相互抱抱时。忽然,女生开始叫起来说:
承盛哭了!
他那单眼皮的小眼睛红了,流着眼泪。
后来他上前抱那前一分钟被我骂,恐吓要将他送去别的学校的胖胖时,胖胖也“热泪盈眶”。



唉,我真的好舍不得他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